(跑路了,lof上只发打最厚的码的)
至今没能拥有姓名的代餐带货磕学家
混邪与洁癖同在的脑回路清奇干饭人
霍纳奇斯所有毛茸茸大狗狗的捡毛官
万门之门与骗子之神的八卦新闻小编
垃圾回收站和填埋场的年度最佳员工

补了熊猫组的人类一败涂地

这段的时候猫哥笑得也太可爱太甜蜜了吧hhh我乍一听还以为熊嫂在熊哥边上看直播

最终也没能当成截图鬼才截到想要的效果【。【我要是会画画该多好……!!

p1假装我截出了熊哥吧唧一大口猫哥的感觉,p2卡头笑飞,p3俩人跳着舞进传送门竟然有些甜蜜hhh,p4是兄弟就一起烤头hhh,p5,6猫哥试图把熊哥砸下去,结果成功反杀了自己hhh

p7,8

猫:熊哥你来救一下我嘛

熊:你说你这怎么救?

猫:你过来拉一下我嘛

一拉结果俩人一块给卡那了hhh

p9熊哥坚持要抓着猫哥一起荡过去,跳了好几次才抓住hhh【结果最后只有他跳过去了【把猫哥当工具人的熊哥是屑.jpg

2020-05-31
评论
热度(14)